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北京高考报名通知已发,中考报名什么时候开始?

2019-10-16 09:44|编辑: 马老师|阅读: 421

摘要

2020年北京高考报名从11月1日开始,高考报名来了,中考报名还会远吗?根据往年经验,北京高考报名通知发布后,中考报名也会紧跟着发布,一起来关注吧。

2019年10月15日,2020年北京高考报名通知发布,2020北京高考报名时间为11月1日开始。在北京参加高考的考生一定要注意。

高考报名即将开始,那么中考报名什么时候开始呢?北京中考在线团队预测,2020年北京中考报名时间跟往年不会有太大变化,依然是11月6日开始。

在北京就读的初三考生们一定要注意报名时间,别错过中考报名。欢迎大家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BJ_zkao(微信搜索:北京中考),第一时间接收中考报名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北京中考报名时间近了,附2020中考具体流程

2020北京中考报名准备:学籍与户籍,留京与回户籍

2020北京高考报名相关问答

2020年西城区外省市回京考生及往届生参加中考报名的通知

2020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北京中考报名2020北京高考报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