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即将开始选课,具体该怎么选课?

2019-10-16 11:09|编辑: 黄老师|阅读: 303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特别整理了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的选课流程,分享给大家,供参考!

2019-2020学年上学期期中开放性实践活动马上就要开始了,根据往年的时间点,会在10月中下旬开始选课。对于新初二的考生来说,在初一的时候就已经选过一次课,选课的流程已经可以驾轻就熟了;但对于新初一的考生来说,第一次选课难免会遇到一些问题。为此,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特别整理了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的选课流程,分享给大家,供参考!

一、选课对象:

初一、初二学生,初三的学生不用参加

二、选课地址:

http://kfsj.bjedu.cn/(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三、选课界面:

四、登录所需账号:

教育ID和密码。“综合社会实践活动”“学农教育”“综合素质评价”相同,密码遗失可以通过绑定手机找回,教育ID如不清楚,可以咨询学校老师。

五、选课流程:

1.登录选课界面

2.查看活动列表

3.预约课程

4.上课

5.课后评价

只有完成这一整个流程才算是完成了一次科学实践活动,才能拿到这一分。特别要提醒考生和家长的是,上课后一定要评价!

还有更多中考问题,可以点击留言咨询。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选课的具体流程有哪些?

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选课即将开始,这些流程你熟悉了吗?

关注!玉渊潭中学又一创新课程全面启动暨渊博科技创新学院成立啦~

2024北京西城区初三一模语文作文题

2024年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招生简章出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选课流程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选课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