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在北京十二中上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如何考入北京十二中

2019-10-17 17:54|编辑: 黄老师|阅读: 3761

摘要

北京十二中是丰台区的优质高中,2019年北京十二中也是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今天,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就为大家解析一下如何考入北京十二中。

北京十二中是丰台区的优质高中,2019年北京十二中更是取得了理科头名721分的好成绩,是很多考生向往的学校。今天,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就为大家解析一下北京十二中,看看如何才能考入北京十二中,北京十二中近几年的招生情况又是如何?

一、北京十二中近三年录取分数线

北京中考在线说:

根据表格可以看出,北京十二中近三年的录取分数线基本没有变化,保持在541-543之间;但是区排名在逐年递增,这可能和今年的校额到校政策有关。后期考生想要考入北京十二中,需多多关注自己的区排名!

二、北京十二中近两年招生计划

北京中考在线说:

1、通过表格可以看出,2019年取消了名额分配招生计划,增加了校额到校的招生计划。

2、2018年与2019年两年的招生计划都为511人,统招计划有所增加,校额到校名额增多,这也可能是十二中录取区排名略为上升的重要原因。

3、2019年北京十二中市级统筹一除了对东西海、燕山、延庆以外的其他城区都有少数名额的招生计划,这些区的考生后期也可以通过市级统筹一升学途径跨区升入北京十二中

三、北京十二中近三年高考成绩

2019年北京十二中高考成绩

6月23日,北京市2019年高考成绩出炉。全市理科最高分来自十二中。第十二中学考生高考成绩优异。

第十二中学理科考生黄子晴同学高考取得721分(裸分711分) ,吴宇轩同学取得裸分704分的优异成绩!

2018年北京十二中高考成绩

2018年北京十二中高考成绩暂未收集到,如果有知道北京十二中2018年高考成绩的家长和考生,可以在留言区给我们分享,非常感谢!

2017年北京十二中高考成绩

文科670分以上4人,理科670分以上15人。文理科650分以上65人,600分以上212人。文科数学最高分为满分150分。据统计反馈,北京十二中文理科670分以上总人数均名列北京市重点中学前七名。学校文理科重点率连续三年均达到100%。钱学森航天实验班平均分为658分,文科实验班平均分为639分。理科平均分623分,高出一本线86分;文科平均分624分,高出一本线69分。

其中文科考生曾宝熠、孙天也、郭漪桐,分别以裸分689分、682分和677分的优异成绩名列北京市高考文科第二、第九和第十三名。

四、2019年北京十二中校额到校招生计划分配给了哪些初中校

北京中考在线说:以上初中校的考生,只要校排名在校额到校名额内,就有极大的几率通过校额到校途径进入北京十二中。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收集了部分初中学校2020年校额到校名额,大家可以从下表中查看。

北京市各区初中校2020年优质高中校额到校计划分配表汇总
校额到校计划
海淀区 查看
西城区 查看
东城区 查看
朝阳区 查看
丰台区 查看

五、北京十二中入学途径

1、提招

北京中考在线说:

2019年北京十二中国际班共计划招生60人,招生范围是全市。想要跨区进入北京十二中的考生也可以考虑通过国际班来升学。但需要注意的是,国际班一般适合后期有出国打算的考生,所以考生在报考前需要考虑自身有没有出国的计划或其他方面的规划。

2、校额到校

校额到校包含市级统筹和校额到校;其中校额到校面向丰台区招生。市级统筹一除东西海、燕山、延庆以外,其他区都有1-6个不等的招生名额。市级统筹一般分配到一个区也只有几个名额,所以只有学习成绩数一数二的学生才能有机会通过市级统筹考进北京十二中。

3、统招

北京中考在线说:

1、2019年北京十二中共计划招生387人,其中01专业和02专业只面向丰台区招生;03专业除了面向丰台区招生以外,还有对门头沟区、房山区、大兴区的招生;

2、2020年如果丰台十二中统招计划还有对这些城区的招生,这些城区的考生就可以通过统招03专业跨区进入北京十二中;

3、需要注意的是考生在报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专业代码,避免报错!

六、北京十二中基本情况

1、分班考

2019年北京十二中的分班考时间为:8月8日

考试科目分别为:语文、数学、英语

2、住宿

考生可在入学后申请住宿;晚自习一般是9:30左右结束

3、钱学森航天实验班师资介绍:

钱学森学校拥有一支由特级教师领衔、骨干教师为伴、两院院士和航天专家组成的导师团队。学校设有院士1+X领航室,年级把关教师为经验丰富、带过毕业班的教师

如果你有更多北京十二中相关信息,欢迎留言分享

声明:本文数据内容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其它学校相关内容来源于考生和家长分享以及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原创整理制作(微信公众号:BJ_zkao),转载请注明来源,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北京十二中中考提招计划是多少?如何查询?

2019-2020学年北京十二中初一(上)期中英语答案

2020年北京十二中国际部中美AP高中课程班报名通道开启

2020年北京十二中国际部升学咨询

2020年北京十二中国际部线上升学咨询活动已启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十二中北京十二中怎么样北京十二中2019年中考成绩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