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北师大实验入学条件有哪些?

2019-10-21 14:13|编辑: 魏老师|阅读: 976

摘要

北师大实验怎么样呢?北师大实验入学条件有哪些?北京中考在线整理相关北师大实验相关信息,整理给大家。

北师大实验作文西城区”四金刚”之一,一直以来备受考生和家长的关注,很多学生都把北师大实验作为自己的目标校,这样一个令考生和家长都十分推崇的学校,谁不想进入北师大学习。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20北师大实验入学条件有哪些,给2020年想考北师大实验的考生作参考。

编辑推荐:

2020年人大附入学条件有哪些?

2020年清华附入学条件有哪些?

2020年北京一零一中学入学条件有哪些?

2020年北京十一学校入学条件有哪些?

2020年首师附入学条件有哪些?

2020年北大附入学条件有哪些?

2020年育英学校入学条件有哪些?

2020年北京四中入学条件有哪些?

一、提前招生:

北师大实验的提前招生是北师大实验国际部招生,适合未来想走国际路线的考生。北师大实验国际班2019年招生120人,并且是面向全市招生。学费是85000元/学年;

2019年北师大实验提前招生计划

二、校额到校:

2019年北师大实验校额到校115人,面向西城及其他区49所初中校招生,每个初中校获得的名额不等,其中较多的如育才学校有9个名额、北师大二附西城实验学校8个名额,较少的有几个,详细见下表。

校额到校属于校内竞争,如果学生所在初中校有北师大实验校额到校的招生名额,满足校额到校条件的考生,就可以通过校额到校报考北师大实验。

三、市级统筹:

适合想跨区考北师大实验的学生,北师大实验2019年在市级统筹一设有招生计划。

如下图:

由上图可知:

2019年,北师大实验市级统筹一招生30人,涵盖除了东西海之外的所有区,其中朝阳5人;丰台3人、房山、昌平、大兴各3人;门头沟、延庆、平谷各1人,其他区各2人;

北京中考在线说:

市级统筹既要在区内竞争也要在校内竞争,想通过市级统筹升学的考生,需要先看看所在初中校是否有名额,有名额的话,再看本区是否有名额。下图以通州区初中校市级统筹分配名额为例:市级统筹一共有33个名额、市级统筹二共有40个名额、市级统筹三共有13个名额。

北师大实验统筹一计划面向通州招2名学生,通州初中校具有统筹一分配名额的学校有34所,这34所初中校满足市级统筹条件的学生都可以填北师大实验志愿,但最多只有2名通州学生可以通过统筹一进入北师大实验。

四、统一招生:

北师大实验2019年共招295人,包含特长生、直升、理科实验班招生、统招等;下面是各类型招生人数和招生区域,从表格中可以看出,特长生面向其

其他区招生,这也是其他区考生跨区考入北师大实验的一种升学途径

2019北师大实验统一招生计划

北京中考在线说:综上四种升学途径:校额到校、统一招生、市级统筹都有面向其它区招生,想跨区进入北师大实验的学生可以重点关注。

五、北师大实验近3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区排名

北师大实验近3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北京中考在线说:北师大实验近3年录取分数线和区排名相对比较稳定,所以2020中考生们要想报考北师大实验,可以参考近三年录取数据,结合自己的日常学习情况,尤其是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以及下学期的一模二模,定好目标校,为目标校冲刺。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如需转载,请标明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北京优质高中入学条件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师大实验怎么样北师大实验入学条件北师大实验升学途径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