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高中第一次学考于11月8日报名

2019-10-28 10:30|编辑: 魏老师|阅读: 305

摘要

近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了:2020年高中第一次学考网上报名时间,于11月8日开始,北京中考在线整理相关资讯,分享给大家。

近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了:2020年高中第一次学考于2019年11月8日9时至12日12时网上报名,2020年1月5日至7日进行考试,北京中考在线整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此次学考合格考将于2020年1月5日至7日进行,共开考9个学科,包括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考生可报考9个学科中未合格科目,已合格科目不得再次报考。

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

要参加2020年高考、拟报考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选考科目,但仍未通过合格性考试的考生,务必报考本次考试。2020年北京将进行首次等级性考试,高考生要在等级性考试之前取得合格性考试相应科目的合格成绩。

已参加原北京市高中会考取得C等级以上(含C等级)成绩的科目可认定为合格,无需再报考该科目的合格性考试。

具有本市户籍或本市学籍的2017级、2018级普通高中在校学生(现高二、高三年级)、职技类学校在校学生以及社会类考生均可参加合格性考试。

全市统一从北京市中小学学籍管理云平台(CMIS)采集普通高中在校高二及高三年级学生数据信息。普通高中学校对合格考管理系统内考生基本信息进行复核。

职技类学校未注册的在校学生由学校统一注册。

未注册的社会类考生要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进入“2020年第一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网上报考”页面,自行注册新用户并填写相关信息,完成网上注册。网上自行注册考生首次报考时要按注册区考试中心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办理报考信息确认手续。

已注册并取得“学考号”的考生要登录报考网站,确认注册信息无误后按要求选择报考科目。

需进行成绩认定考生要按规定办理审核手续。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今年外省回京高考生认证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首次在线办理。已在外省市参加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会考),拟回京参加2020年高考的外省学籍考生要于2019年10月30日9时至11月1日16时,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成绩认证。成功提交认证申请后,考生可在11月4日20时前查看审核结果。

外省市转入北京高二或高三年级并已取得本市学籍的考生,由学籍所在学校对学生原省级教育考试机构开具的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会考)成绩证明(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已下放到地市或学校的可开具相应考试机构盖章的成绩证明)进行初审,考试院中招办进行成绩审核认定。

★ 特别关注 ★

2020年北京将实行新的高考改革方案,参加本科院校招生录取考生的总成绩由语文、数学、外语3门统一高考成绩和考生从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6门科目中选考的3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科目成绩构成。

参加高职(专科)统一招生录取的考生,采用“统考+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招生模式,高考成绩由语文、数学、外语3门统一高考成绩组成。招生高校根据各专业培养需要指定2门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科目,考生成绩要达到合格。

2020年第一次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合格性考试时间

高中第一次学考考试时间

声明:本文来源于北京考试报,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及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北京二中通州校区初升高特长生招生方案出炉!

2024年东城区回户籍中考申请通知出炉

2024年海淀区回户籍申请中考报考通知出炉

2024年北京二十二中学男子篮球特长生招生简章发布!

2024年北京各区回户籍中考报考通知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高中第一次学考报名时间高中第一次学考高中第一次学考考试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