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英语听说机考和模拟考时间确定,附考试范围

2019-10-28 14:06|编辑: 黄老师|阅读: 1509

摘要

2020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两次考试时间已经确定,2019年12月21日进行第一次英语听说考,2020年3月21日进行第二次英语听说考。为了帮助考生更好的备战12月份的英语听说考,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中考英语听说考考试范围,供参考!

2020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和听说模拟考时间确定,中考英语听说考一共考两次,两次考试成绩取高分计入中考成绩。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了帮助考生更好的备战2019年12月份的听说考,特别整理了中考英语听说考考试范围和相关的时间点,供参考!

一、2020年英语听说考考试时间

第一次考试时间:2019年12月21日

第二次考试时间:2020年3月21日

二、英语听说考模拟考试时间确定

根据东城区中招办发布的2020年外省回京&往届生中考报名工作安排的通知可知,2020年中考英语听说考模拟考试时间初定为:11月19日

英语听说考模拟考试为了让考生很好的适应中考英语听说考和方便考生了解机考形式和流程,为此北京教育考试院开通了在线体验系统,考生可登录http://elst.bjeea.cn/ 提前模拟练习。

北京中考在线说:

更多有关英语听说考模拟系统的相关内容,可点击查看

三、英语听说考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考前要充分熟悉考试流程和答题要领。

2、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快速找到自己的座位、佩戴好耳麦(要特别注意耳麦佩戴的正确方法),并仔细填写自己准考证号后登陆考试系统,等待考试指令。

3、考生试音和考试过程中应以中等较大音量播放;答题时保持中等音量以免因计算机音量过大或过小而误判,考试过程中不能用手触碰耳麦。

4、在计算机屏幕显示或播放题目时,考生要快速、认真读题或听题并认真准备答题;听到“嘟”的提示声音后开始答题,并在毎道题的规定答题时间内完成答题。

5、 每答一题结束后要尽快点击“下一题”或者“提交本题”按钮,以免录入过多无关语音影响成绩。

6、 答题过程中,如果计算机正在处理信息,出现等待界面时要耐心等待,不得喧哗,擅自做其他无关操作。

7、 考试过程中如遇系统异常或者计算机故障,需举手示意监考员解决,不可大声叫嚷,影响其他考生答题。

8、遵守考场纪律,独立完成考试,不交头接耳,不做与考试无关的事。

四、英语听说考考试说明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18年中考英语听说考试范围、考试内容和词汇表等内容,供2020考生,为了中考英语听说考取得高分,一定要提前准备。

五、如何冲刺英语听说考满分

为帮助2020中考生全面备战英语听说考,北京中考在线联合华清园教育特开设《2020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强化演练班》,并聘请原北京市重点中学Nancy老师和Scott老师对中考听说考的四道大题,五大题型进行专项讲解,模拟练习真实考试场景,助力学生在12月中考英语听说考中一举拿下满分!!!

招生对象

英语听说水平在37分以上,冲刺12月英语听说首考满分的初三考生

课程设置

班型设置

15人小班课

授课地点

海淀区知春路113号银网中心大厦A座17层(华清园教育)

报名方式

2020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强化演练班,满班即截止,点我报名>>>

声明:本文综合整理于北京考试报,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0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考试时间确定,第一次为12月21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英语听说考模考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