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满分40分,如何拿满分

2019-10-30 10:48|编辑: 马老师|阅读: 2459

摘要

2020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如何冲刺拿满分?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带您了解一下英语听说考拿满分的方法吧。

自北京中考改革后,在中考前就有一些分数可以拿到,而在初三上学期,更是有40分的英语听说考成绩等待大家收割。那么,英语听说考首考你准备好了吗?这40分,你能拿多少分呢?如何冲刺满分?

一、英语听说考题型分值

英语听说考满分40分,各个题型和分值如下:

二、英语听说考一年两考

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一年两考,2020年中考英语听说考首考时间为2019年12月21日,第二次考试时间为2020年3月21日。首次英语听说考满分后,可不必再参加第二次考试。两次考试取分数高的计入中考成绩。

首次英语听说考拿满分意义重大,距离此次考试还有50来天,大家一定要认真备考啊。

三、英语听说考模拟考

根据东城区中招办发布的外省回京中考报名通知,11月19日初定全市英语听说模拟考,大家可以提前熟悉备考环境和考试流程。

四、英语听说考词汇

五、如何冲刺英语听说考满分

为帮助2020中考生全面备战英语听说考,北京中考在线联合华清园教育特开设《2020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强化演练班》,并聘请原北京市重点中学Nancy老师和Scott老师对中考听说考的四道大题,五大题型进行专项讲解,模拟练习真实考试场景,助力学生在12月中考英语听说考中一举拿下满分!!!

招生对象

英语听说水平在37分以上,冲刺12月英语听说首考满分的初三考生

课程设置

班型设置

15人小班课

授课地点

海淀区知春路113号银网中心大厦A座17层(华清园教育)

报名方式

2020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强化演练班,满班即截止,点我报名>>>

声明:本文综合整理于北京考试报、东城区中招办和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0年北京中考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考试时间及备考方案

2020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考试时间确定,第一次为12月21日

2020年英语听说机考和模拟考时间确定,附考试范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2020北京中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