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第36届物理决赛名单出炉,北京八中1名同学进决赛

2019-10-28 15:12|编辑: 魏老师|阅读: 438

摘要

2019年第36届物理决赛名单出炉,北京14名同学进入决赛,其中北京八中1名同学,北京中考在线整理相关资讯,分享给大家。

2019年第36届物理决赛名单出炉,北京地区共14名同学进入决赛,其中北京八中1名同学,北京中考在线整理相关资讯,分享给大家。

2019年物理决赛北京八中获奖名单

2019年物理竞赛决赛北京八中获奖名单

北京八中物理决赛国家集训队获奖名单

在2019年物理决赛中,北京八中薛寒玉同学进入决赛,同时薛寒玉同学进入国家集训队

北京八中物理决赛国家集训队获奖名单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及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第36届全国物理学竞赛决赛名单出炉,北京共有14名学生进决赛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物理决赛北京八中获奖名单2019年物理决赛获奖名单北京八中物理决赛成绩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