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二中入学条件有哪些?

2019-10-31 11:05|编辑: 魏老师|阅读: 1973

摘要

提到东城区优质高中校,北京二中首当其冲,许多考生也在后台咨询如何考进北京二中,今天,北京中考在线带大家看一下2020年北京二中入学条件。

北京二中有着优异的高考成绩,在东城区排在首位的中考分数线,这样一所东城区优质高中校,备受考生和家长的关注,也是许多考生心目中的目标校,今天,北京中考在线带大家看一下:2020年北京二中入学条件。

编辑推荐:

2020年人大附入学条件2020年清华附入学条件2020年北京一零一中学入学条件2020年北京十一学校入学条件2020年首师附入学条件2019年北大附入学条件2020年北京四中入学条件2020年北师大附入学条件2020年北京八中入学条件

一、提招计划

北京二中本部的提前招生是北京二中国际部招生,适合未来想走国际路线的考生。北京二中国际班2019年招生60人,并且是面向全市招生。学费是100000元/学年。

2019年北京二中提前招生计划

二、校额到校

2019年北京二中校额到校290人,面向东城区13所初中校招生,每个初中校获得的名额不等,其中较多的如五十四中、前门外国语学校各13个名额、和平北路学校有1个名额,详见下表。

校额到校属于校内竞争,如果学生所在初中校有北京二中校额到校的招生名额,满足校额到校条件的考生,就可以通过校额到校报考北京二中。

2019年北京二中校额到校名额分配

三、统一招生

北京二中本部2019年共招271人,包含特长生、外交部子女、统招等;下面是各类型招生人数和招生区域,其中外交部子女班只招收外交部子女,其余的都面向东城区招生。

四、近3年北京二中录取分数线&区排名

近3年北京二中录取分数线&区排名

北京中考在线说:

根据表格可以看出,北京二中近三年的录取分数线持稳定状态,没有太大的波动。所以2020考生想要考进北京二中的,还需要多多稳定自己的分数线和区排名。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及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北京优质高中入学条件参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二中北京二中升学途径北京二中入学条件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