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2020学年海淀区初三(上)期中考各科试卷&答案汇总

2019-10-29 19:10|编辑: 魏老师|阅读: 2515

摘要

2019-2020学年海淀区三中(上)期中考于11月5-7日进行,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19-2020学年海淀区初三(上)期中考试卷&答案,分享给大家。

2019-2020学年海淀区初三(上)期中考于11月5日开始,北京中考在线将为考生收集整理:2019-2020学年海淀区初三(上)期中考试卷&答案,分享给大家。

2019年海淀区初三(上)期中试题及答案
区县 科目 详情 试卷解析
海淀区 语文 试卷丨答案 点击查看
数学 试卷答案 点击查看
英语 试卷答案 点击查看
物理 试卷丨答案 点击查看
化学 试卷答案 点击查看
生物 试卷答案 点击查看
政治 试卷答案 点击查看
地理 试卷答案 点击查看
历史 试卷答案 点击查看

期中考是考生比较重视的一个考试,通过做期中考后分析,可以发现自己在考试中的优势和不足,全力备战2020中考,点此分析

北京中考在线说:2019年海淀区期中考试是统考,在考试结束后会出区排名,请大家持续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号,在出来后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到微信上,如果您的学校已经期中考。欢迎您将期中考试卷分享给我们。

分享方式:扫一扫关注,在后台直接留言即可。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海淀区初三(上)期中考试卷2019海淀区初三(上)期中考试卷&答案

北京初中2019-2020学年(上)期中考试试题汇总&答案汇总2020-10-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