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2018年和2019年初三期中考各科人数对比

2019-11-15 17:36|编辑: 马老师|阅读: 395

摘要

海淀2019-2020学年初三期中考区排名出炉后,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做了对比分析,发现2020年北京中考人数有所增长。

海淀区2019-2020学年初三期中考区排名出炉后,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对海淀区期中考做了相关分析,尤其是对近2年海淀期中考各科人数做了相关对比,一起莱看下吧。

海淀区近2年期中考各科人数对比

从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出:

1、今年海淀区各科考试人数同比去年各科考试人数,几乎都呈正增长态势,尤其是语数英三科,平均比2019届考生多出了2000多人。

2、选考科目中,物理、生化、地理依然是最多的选课组合,而道法在总体人数上涨的情况下,选择人数还下降了,这有可能也是跟近几年道法考试难度有关系,历史选课人数相对稳定;

3、期中考试人数并不代表最终的中考考试人数,根据往年从期中考到中考人数的对比来看,最终的中考考试人数会比期中考时减少不少。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完整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海淀2019-2020学年初三期中考人数增加2000+人,有何影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初三期中考区排名海淀初三期中考各科人数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