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海淀区2018-2019学年从期中考到中考人数变化情况

2019-11-15 18:28|编辑: 马老师|阅读: 589

摘要

通过对比海淀区2018-2019学年从期中考到中考人数变化的情况,我们发现海淀区考试人数在递减。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统计了2018-2019学年海淀区淀区从期中考到期末,到一模,到二模,到中考的人数变化趋势。一起来看吧。

注:表格中数据来源于2018-2019学年海淀历次考试的区排名和中考区排名表。

从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到

1、每次大考时,参考人数都在下降。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①非京籍考生不断的退出②一些初三考生没有参加这些大考③部分考生有出国打算………

2、从二模到中考,人数反而上涨了,这有可能是由于外省回京考生以及回户籍考生和少量往届生参考的原因。

3、从去年海淀区初三几次大考人数,我们基本可以判断出今年海淀区期中考到期末、到一模、到二模,依然要呈现人数下降的趋势。

4、无论人数如何下降,在整体人数上涨的情况下,2020年中考海淀区考生人数预计也会比去年增加。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完整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海淀2019-2020学年初三期中考人数增加2000+人,有何影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中考人数海淀区期中考排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