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英语听说模拟考结束后,我猜你需要这个

2019-11-18 18:41|编辑: 魏老师|阅读: 344

摘要

英语听说模拟考今天开始,大家都考得怎么样呢?来一起看一下吧。

刚结束的英语听说模拟考,大家感觉考得怎么样?听力是否都能听懂呢?来这里和大家一起聊一聊吧。

考完英语听说机考后,看到选择题是不是有点害怕,别担心,这只是测试一下大家考得怎么样。

刚刚结束的英语考试,你觉得你能考多少分?(下面评论区告诉我你的答案吧)

A:满分飘过

B:35-40分

C:30-35分

D:30分以下

对于英语好的人来说:口语考试无所畏惧

对于英语不好的人来说:你们尽管听,能听出来算我输。

对于女生来说:听力听不懂,全凭第六感。

对于男生来说:英语听说考就像逛海澜之家,每年逛两次,每次都有新感觉。

距离12月21日英语听说考还有1个月的时间,拿什么拯救你,我的英语听说考?

英语听说考教练级学科老师带您12月第1次考试一举拿满分!独家讲义!!对中考听说考的四道大题,五大题型进行专项讲解,模拟练习真实考试场景!!!轻松应对!让你轻轻松松首次拿满分,剩余时间好好复习英语笔试。

报班前我妈对我的态度:

报班后我妈对我的态度:

名额有限,为冲刺英语听说考拿满分的你,量身定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点我报名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及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英语听说考英语听说模拟考

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查分2023年扣分内容会是哪些?2023-03-23

2023北京第二次听口考试技巧有哪些?2023-03-23

2023北京中考英语听说机考第二次考后查分时间在什么时候?2023-03-24

2023第二次北京听说考机考满分值技巧2023-03-26

第二次英语听说考海淀考试题型是什么?详情分享!2023-03-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