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准考证在哪领取?

2019-11-20 15:38|编辑: 魏老师|阅读: 413

摘要

距离2020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英语听书考考试前要用到准考证,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20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准考证在哪领取?

昨天进行了英语听说考模拟考,距离2020英语听说考更近一步,英语听书考凭准考证入场进行考试,许多家长问英语听说考准考证在哪领取?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分享给大家。

英语听说考准考证在哪领取?

1、在校生

在校生中考英语听说准考证会由学校下发给学生,不需要自己打印。学校下发给学生后,需要自行好好保管。

2、非在校生

非在校生(外省回京考生)准考证需要到所在区招生与考试中心领取。

注:准考证上包含考试地点,时间凭、座位号、学生信息等等,要妥善保管,凭准考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考试,在考试结束后,还可以凭此证在1月中旬左右查询成绩,所以请家长和考生妥善保管。

想在首次英语听说考中冲刺英语满分的同学们,这个你一定不要错过。

英语听说考教练级学科老师带您12月第1次考试一举拿满分!独家讲义!!对中考听说考的四道大题,五大题型进行专项讲解,模拟练习真实考试场景!!!轻松应对!点我报名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及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中考道德与法治核心 考点,你记住了多少?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英语听说考准考证英语听说考准考证在哪领取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