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中考听障孩子听说机考成绩如何算

2019-11-22 17:16|编辑: 马老师|阅读: 480

摘要

2020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即将开始,有听说障碍的考生要如何参加英语听说机考呢?成绩如何计算?

2020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将在12月21日进行,日前北京市教委发布了有关听障考生,英语听说考成绩如何计算的通知。

因各种原因存在言语障碍且无残疾人证的考生,持各区残联指定的言语残疾鉴定医院开具的言语障碍证明,报区考试部门审核批准后可参加英语听说机考中“听后选择”和“听后记录”题型的考试,并按实际作答给分,除此以外涉及口语部分成绩计0分。

需要提醒的是,听力及言语障碍考生要在当次英语听说机考前30天,向区考试部门提出免试或参加听力部分考试的申请。各类学校都要按规定录取符合录取条件的听力及言语障碍学生,职业类学校对听力或言语有特殊要求的专业,录取时按照规定的体检标准执行。

声明:本文内容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制作(微信公众号:BJ_zkao),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4年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体验日时间确定!需预约!

2024年北京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政策发布!附日程安排!

2024年北京义务教育政策发布 5月6日信息采集!

2024年北京义务教育政策已公布 5月8日回户籍登记

2024年北京义务教育政策发布 6月12日派位录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北京中考英语机考听障孩子英语听说机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