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考生:关于12月份英语听说考,学长学姐想对你们说

2019-11-25 14:58|编辑: 黄老师|阅读: 397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特地整理了往年学长学姐对于你们的一些寄语和忠告,快来看看吧!

距离2020年首次英语听说考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各位2020考生们你们都准备好了吗?在首次英语听说考来临之前,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特地整理了往年学长学姐对于你们的一些寄语和忠告,快来看看吧!

@Yue.

不能忽视单词,纠正发音,模仿语调,控制语速,平时休息时听一听外语广播,慢慢积累,就可以轻松上战场

@1000

英语听说好好练,不难但是也考日常积累,多积累一些常用的难单词,多读多看,久了就印在脑子里了。

@要乖乖的阿

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认真 不管简不简单都要认真 也要重视!!!!不要觉得只是听说就无所谓!一紧张特别特别特别简单的单词都可能拼错 可能会遗憾很久很久

@小蘑菇要打伞:

我第一次英语听说考没有好好准备,基本上是裸考的,最终拿了36分;第二次之前我认真的准备了下,每天都花很多时间去听,去练习,所以这次我觉得我能考满分。所以我想提醒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在第一次英语听说考的时候就准备好。

@有太阳就不下雨:

我感觉我要疯了,我第一次考的时候分在了一二场,大家都知道上次一二场的考生都反映比较难,有很多坑,我就是掉“坑”了,拿了39分。所以我不甘心,但这次我在三四场,感觉又掉“坑”了。所以,运气很重要啊,哈哈哈。

学弟学妹们,从现在开始就要准备听说啦,毕竟距离12月份的你们的听说考也不久了,时间会过得很快的。我有个同学从初二的时候就跟着初三的考生开始练习听说了,他第一次就拿了满分。

很多同学说,难,其实就是因为不会,练习的少;而那些说简单的,肯定是下了功夫学习的。

我觉得英语听书考难与不难,都在自己呢,加油吧!

@不做学霸天理不容

大家最好在第一次英语听说考的时候就好好准备,争取满分通过,因为越到后面你的时间越紧张,如果花大量精力在第二次考试上,可能会影响你其他的科目的学习。

@放下手机考第一

我最想告诉学弟学妹的就是,一定要细心,认真,注意细节,虽然别人说大小写不扣分,但每年评分标准有变化,万一轮到你的时候就扣分了呢?平时练习就养成正确的语法习惯!

北京中考在线说:

2019年考生普遍反映英语听说考首考较难,所以在第一次考试中很多考生并没有拿到满分。所以2020考生在第一次英语听说考中一定要准备充分,争取可以一举拿下满分。为此,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特别联合华清园教育推出“2020中考英语听说考【考前集训班】”,带你12月第1次考试一举拿满分!有需要的考生和家长点击即可报名!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

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查分2023年扣分内容会是哪些?

2023北京第二次听口考试技巧有哪些?

2023北京中考英语听说机考第二次考后查分时间在什么时候?

2023第二次北京听说考机考满分值技巧

第二次英语听说考海淀考试题型是什么?详情分享!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英语听说考2020年英语听说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