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近3年北京十一学校中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趋势是什么?

2019-11-25 15:37|编辑: 魏老师|阅读: 1723

摘要

十一学校作为海淀区教育实力校担当,也是备受考生和家长的关注,想要考进北京十一学校,首要了解北京十一学校中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近日,有家长和考生在后台咨询北京十一学校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如何考进北京十一学校等问题,今天,北京中考在线整理了:近3年北京十一学校中考录取分数线是多少?看看你有多大的几率考上北京十一学校。

近3年北京十一学校中考录取分数线

近3年北京十一学校中考录取分数线

北京中考在线说:2017-2019年北京十一学校中考录取分数线变化不大,考生要想考进十一学校,不仅要关注录取分数线变化,还要关注区排名变化,2019年北京十一学校区排名大幅度上升,说明十一学校今年受到了校额到校政策的影响。通过我们对优质校的分析,可以看到校额到校对优质校的招生影响还是很大的。所以2020考生,如果你所在学校有校额到校名额,一定要注意提高成绩关注自己的校排名;如果你所在学校没有校额到校名额,那么大家除了关注成绩外,还要关注自己在全区的排名。

如果你还有关于十一学校的任何问题,点击咨询,专业老师在线一对一解答。

2019年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十一学校中考录取分数线近3年北京十一学校中考录取分数线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