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第二实验学校成立

2019-11-26 10:35|编辑: 魏老师|阅读: 584

摘要

2019年11月4日,经北京市教委决定,成立北京第二实验学校,北京中考在线整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2019年11月4日,北京第二实验学校正式成立,位于密云区十里堡镇云西开发区C22地块,北京中考在线整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密云区政府,各相关单位:

根据市教委、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关于市级统筹建设一批优质学校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经我委研究,决定成立北京第二实验学校,该校为市教委直属财政补助的独立法人事业单位。

北京第二实验学校位于密云区十里堡镇云西开发区C22地块,该校要在人事管理、经费使用、招生政策等方面开展改革实验,不断探索新的办学模式。

声明:本文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排版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第二实验学校北京第二实验学校成立

北京第四实验学校成立2019-11-2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