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外省回京考生什么时候领取英语听说考准考证?在哪领取?

2019-11-26 10:49|编辑: 魏老师|阅读: 293

摘要

2020第一次英语听说考于12月21日开考,近日,有家长咨询:外省回京考生什么时候领取英语听说考准考证?在哪领取?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分享给大家。

距离2020北京中考第一次英语听说考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有家长咨询:外省回京考生什么时候领取英语听说考准考证?外省回京考生在哪领取英语听说考准考证?北京中考在线整理这些问题,分享给大家。

推荐:2020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考前集训班,冲刺满分!

一、2020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考试安排

2020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考试安排

二、外省回京考生英语听说考准考证领取

外省回京考生英语听说考准考证一般到所在区招生与考试中心领取。如:海淀区外省回京考生准考证到海淀区中招办领取。

还有任何关于英语听说考的问题点击咨询专业老师在线一对一答疑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综合整理,转载请注明来源及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中考道德与法治核心 考点,你记住了多少?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外省回京在哪领取英语听说考准考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