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北京高考英语听说考考试题型有哪些?

2019-11-26 08:56|编辑: 魏老师|阅读: 1920

摘要

2020北京高考首次英语听说考马上就要开始了,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20北京高考英语听说考考试题型有哪些?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20北京高考英语听说考考试题型,考生可提前熟悉考试题型,为冲刺首次英语听说考满分作准备。

2020北京高考英语听说考考试题型

共包括三道大题两种题型,分别是听后选择和听后记录关键信息,每场次考试时长约20分钟。目前,考生可通过网站elst.bjeea.cn(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下载安装英语机考在线体验考试系统。

2020北京高考英语听说考考试形式

英语听力机考采用计算机考试模式,考生通过耳机听试题和计算机屏幕阅读题目,用鼠标、键盘作答。英语听力机考一天安排6场,考试场次随机分配,考生要按分配的场次参加考试。需要注意的是,考生要在指定场次开考前40分钟进入备考室备考。未能按时进入封闭区或备考室的考生视为缺考,不得参加当次考试。

声明:本文来源于北京考试报,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排版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中考道德与法治核心 考点,你记住了多少?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北京高考英语听说考查内容2020北京高考英语听说考考试题型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