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北京中考丰台区校额到校多少分可以被录取?

2019-11-26 14:56|编辑: 魏老师|阅读: 1203

摘要

近日,有家长向北京中考在线咨询:2020北京中考丰台区校额到校多少分可以被录取的问题,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分享给大家。

校额到校是升入优质高中的入学途径之一,校额到校不仅要在校内竞争,还要在区内竞争,由此可见校额到校竞争强度激烈,2020北京中考丰台区校额到校多少分可以被录取?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分享给大家。

2020北京中考丰台区校额到校多少分可以被录取?

首先需要了解自己所在初中校是否有校额到校名额;其次了解校额到校报考资格:有北京中考升学资格,同一所学校连续3年学籍,中考分数在500分以上,就可以报考校额到校批次的只要。所以要想报校额到校,得让自己的成绩在500分以上(这里的成绩是指文化课成绩+体育成绩+加减分成绩)

最后,如果自己确定中考分数在500分以上,就要了解下自己的校排名,比如该校若有20个校额到校名额,那么基本上校排名在前20的考生最有希望通过校额到校进入优质高中。

如果您还有校额到校问题,请点击咨询,专业老师在线一对一答疑。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及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丰台区校额到校分数丰台区校额到校多少分可以被录取

这7位家长有关中考升学相关的问题得到解答啦2019-11-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