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民大附中跨区域招外地汉族学生吗?

2019-11-27 14:59|编辑: 魏老师|阅读: 999

摘要

民大附2019跨区域招生外地汉族学生吗?北京中考在线整理这个问题,分享给大家。

2019民大附跨区域招生名单已公布,有家长咨询:民大附是否跨区域招生外地汉族学生?北京中考在线整理这个问题,分享给大家。

Q:民大附中跨区域招外地汉族学生吗?

A:2019年中央民大在10来个省份的少数民族自治州、自治县招生515人,具体哪些自治州县都是有具体指标的,要求在当地初中三年连续学籍、少数民族。从招生简章上看,是不招外地汉族学生的。

民大附中招生计划所覆盖的区域如下(具体情况详见计划分配表):

      (一)西藏全区;

     (二)内蒙古、广西、新疆、宁夏4个自治区所辖县(旗)及县级市;

     (三)云南、贵州、四川、甘肃、青海5省自治州所辖县及县级市和民族自治县;

     (四)吉林、湖北、湖南3省自治州所辖县及县级市;

     (五)海南、重庆2省市所辖民族自治县;

     (六)辽宁、吉林2省边境民族自治县;

      二、报考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品学兼优。

    (二)初中三年户籍、学籍均在招生范围并实际就读的少数民族应届初中毕业生

点击查看:2019民大附跨区域招生学校名单

还有任何中考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业老师一对一在线答疑。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民大附招外地学生吗民大附跨区域招外地汉族学生吗

民大附2019年跨区域招生少数民族学生名单2019-11-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