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海淀区11所优质高中录取分数线&排名,2020考生可参考

2019-11-28 17:49|编辑: 黄老师|阅读: 4270

摘要

海淀区的优质高中可谓是众星捧月,是很多考生向往的学校。今天,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就整理了海淀区11所优质高中近三年的录取分数线和区排名,供2020考生参考!

海淀区的优质高中历年来都受到很多考生和家长的关注,可谓是名校云集!为此,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特别整理了2019年海淀区11所优质高中近三年的中考录取分数线&区排名,附各别学校的介绍,供2020考生参考!

一、海淀优质高中近三年录取分数线&对应排名

北京中考在线说明:

1、以上分数线仅统计普通班录取分数线,实验班录取分数不在统计之列。

2、根据上述分数线可以看出,2019年海淀区优质校的分数线波动不是很大,区排名的波动却很大,这可能和今年的校额到校政策有关。需要提醒考生的是,后期考生想要考入海淀区的优质高中,不仅需要稳定自己的分数,还需要提高自己的区排名。

二、海淀十强学校介绍

人大附中

人大附中是一所享誉中外的著名中学,在素质教育和综合创新方面取得的辉煌办学成果,成为展示北京乃至中国基础教育的窗口。学校建有世界最先进的校园网络系统、教学设施和文艺体育设施,拥有一支献身教育事业、具有高尚品德、教育观念先进、治学精神严谨、基础知识宽厚、专业知识精深、教学水平一流、育人艺术精湛、不断创新的教师队伍。

类别:公立 市重点中学

创办时间:1950年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7号

清华附中

清华附中位于美丽的清华园,西临著名的圆明园,环境优雅、宁静,文化气氛浓厚。“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是该校校训,对学生的要求是不仅自己要做好,而且承担着弘扬这个校训到社会、到更大的人群中去的职责。

类别:公立 市重点中学

创办时间:1915年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

十一学校

十一学校是一所由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委员会主管的公立完全中学,学校是北京市综合改革实验学校,国家深化基础教育学校办学体制改革试验项目学校。

类别:公立 区重点中学

创办时间:1952年

地址:海淀区玉泉路66号

101中学

101中学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遗址,东临清华,南接北大,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该校是中国共产党在老区创办并迁入北京的唯一中学,有着悠久的革命历史和光荣的革命传统。目前,学校还拥有双榆树、上地、怀柔3所分校。

类别:公立 市重点中学

创办时间:1946年

地址:海淀区颐和园路11号

首师大附中

首都师大附中坐落在京西古道的起点阜外八里庄,与慈寿寺永安万寿塔为邻,同昆玉河相伴,是北京市首批示范性高级中学。1992年更名为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接受北京市教委和首都师范大学的双重领导。

类别:公立 市重点中学

创办时间:1914年

地址:海淀区北洼路33号

北大附中

北大附中秉承北京大学"民主、科学"之精神。学校处处可见教师鼓励学生大胆质疑,师生在平等地探讨问题。自主合作式教学模式的推进、走进博物馆的大课程、图书馆中的阅读课程、自主选择的选修课程等等都使得北大附中初中部的课堂绽放出异样的光彩。

类别:公立 市重点中学

创办时间:1960年

地址:海淀区海淀黄庄大泥湾路

育英学校

北京育英学校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西街,前身是中共中央直属育英小学,1948年建校,后随党中央一起迁入北京。毛主席曾亲自为育英学校题词“好好学习”。1953年,中学部与小学部分离,中学部为现在的北京市育英中学,与育英学校对门。1970年,育英学校重新组建中学部。现集小学,初中,高中一体。2005年被授予首批“海淀区高中示范校”称号。

类别:公办 示范校

创办时间:1948年

地址:海淀区万寿路西街11号

八一学校

八一学校位于中国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核心区,始创于1947年,是由聂荣臻元帅亲手创办的荣臻子弟学校发展而来的一所现代化历史名校,是北京市示范高中学校。

类别:公立 区重点中学

创办时间:1947年

地址:海淀区苏州街29号

理工附中

理工大附中是北京市示范高中、海淀区重点中学,其前身为北京市工农速成中学。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建于1950年,1980年被认定为海淀区重点中学,2004年成为北京市示范性普通高中校。学校自创办以来,形成了“人文奠基,理工见长”的特色。

类别:公立 区重点中学

创办时间:1950年

地址:海淀区车道沟路1号

交大附中

交大附中创建于1957年,是一所北京市海淀区教委直接领导的区属重点中学,并于2004年获得了北京市示范高中校的称号。学校连续两次被海淀区教委授予“全面育人,办有特色校”的锦旗,授予“教育现代化改革试点校”的称号,获北京市颁发的“北京市电化教育优类校”并在连续三次荣获“海淀区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的基础上,被评为“首都文明单位”。

类别:公办 区重点中学

创办时间:1957年

地址:海淀区上园村3号

声明:本文综合整理于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海淀区高中名单,哪所学校教学质量最好?

北京海淀区优质高中有哪些?共有14所

2019海淀新增三所优质高中出炉,有你想考的学校吗?

重磅!清华附、一零一等优质校实验班录取攻略出炉!

2023北京海淀区优质高中招生比例如何?哪种途径最容易考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优质高中海淀区优质高中录取分数和区排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