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关于Nancy老师英语听说考视频课的10问10答

2019-12-06 18:53|编辑: 魏老师|阅读: 460

摘要

昨天,北京中考在线团队邀请Nancy老师重磅推出英语听说考线上视频课,一经推出,备受考生的喜爱,许多考生都第一时间抢购,今天,北京中考在线整理了一些:关于Nancy老师英语听说考视频课,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分享给大家。

Nancy老师英语听说考线上视频课推出后,许多考生都第一时间抢购,也有许多考生对这次视频课有很多问题,如:购买完以后什么时候可以看?这次课程分为几节课等等,今天,北京中考在线就这些问题做出整理,现在回答给大家。

编辑推荐:Nancy老师英语听说考线上满分视频课

1、Q:视频课总共是几节课?

A:本次视频课是Nancy老师将5节英语听说考线下课程浓缩为1节视频精品课,每分钟都是考点精华,非常实用!

2、Q:购买成功,到时咋进去听课啊?

A:您好,请放心,开课前我们会提醒大家的,在手机端/电脑端点击上课链接都可以听课!非常方便。

3、Q:什么时候开课呀?怕孩子没有时间听

A:12月12号开课后,可以任选时间听课

4、Q:这个不想拼课怎么办?可以单独购买吗?

A:可以的,在拼课旁边有个按钮,显示原价购买,不想拼课,原价购买也行。

5、Q:是清华校区的Nancy老师吗?

A:对,就是清华校区的Nancy老师,本次视频课是将5节英语听说考线下课程浓缩为1节的精品课,每分钟都是精华干货,买到就是赚了。

6、Q:老师您好,我已经购买课程,请问开课会有提醒吗?

A:同学,请放心!我们会在开课前(12月12日8点)提前通知大家的。

7、Q:这是线上课吗,可以重复听吗?

A:是线上课,12月12日8点以后就可以听课了,可无限次重复听课

8、Q:想要取消团购,原价购买,如何操作

A:24小时团购不成功,就会原路退款,退款后,您就可以重新进入课程页面,选择左侧的原价购买即可。

9、Q:如果12号上午孩子去上学,用不了手机,下午可以回听吗?

A:可以多次重复听课

10、Q:在哪听课?

A:这次课程是视频课,12月12日8点课程正式上线,就可以听课了,开课前,我们也会提醒大家听课的,到时候也会发送听课链接。本次课程可重复收听。点击查看:听课链接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及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查分2023年扣分内容会是哪些?

2023北京第二次听口考试技巧有哪些?

2023北京中考英语听说机考第二次考后查分时间在什么时候?

2023第二次北京听说考机考满分值技巧

第二次英语听说考海淀考试题型是什么?详情分享!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英语听说考英语听说考线上视频课英语听说考视频课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