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2020学年燕山区初三期末考试卷&答案汇总

2019-11-29 17:58|编辑: 魏老师|阅读: 2004

摘要

2020年燕山区初三期末考试马上就要开始了,北京中考在线为大家整理:燕山区2020年初三期末试卷&答案汇总,考生可下载打印。

1月中旬左右,各区陆续进行期末考试,北京中考在线为大家整理:燕山区2019-2020学年初三期末考试卷&答案汇总,在燕山区期末考试结束后,会及时为大家更新。

北京中考在线说:燕山区2019-2020学年初三期末试卷&答案汇总会在期末考试结束后,第一时间将试卷&答案更新到本篇文章中,敬请关注。

燕山区2018-2020年初三期末测试真题汇总
科目 2020年 2019年
燕山 数学 试题答案 试题答案
语文 试题答案 试题答案
化学 试题答案 试题答案
物理 试题答案 试题丨答案
英语 试题答案 试题答案
生物 试题答案 试题丨答案
政治 试题答案 试题丨答案
历史 试题答案 试题丨答案

想了解更多期末考试卷和答案的信息,可以持续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燕山区2018-2019学年初三(上)期末试卷&答案汇总

燕山区2018-2019学年初三(上)学期期末语文试卷&答案

燕山区2018-2019学年初三(上)学期期末数学试卷&答案

燕山区2018-2019学年初三(上)学期期末英语试卷&答案

燕山区2018-2019学年初三(上)学期期末生物试卷&答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燕山区初三期末试卷2020年燕山区初三期末试卷2020年燕山区初三期末试卷答案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