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首次英语听说考进入倒计时10天,这些你都了解了吗?

2019-12-10 10:11|编辑: 黄老师|阅读: 403

摘要

2020年第一次英语听说考进入倒计时10天,为了让考生充分的备战听说考。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特地整理了英语听说考的考试时间,考试场次等相关安排。供参考!

2019年12月21日,进行2020年第一次中考英语听说考考试,截止到今天,已经进入倒计时10天了。为了让考生和家长可以更好的备战听说考,对于考试流程有所了解。北京中考在线爱听的特别整理了2020年英语听说考的考试时间,场次安排等内容,供考生和家长参考!

一、2020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考试时间:

第一次英语听说考考试时间:2019年12月21日

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考试时间:2020年3月21日

北京中考在线说:

1、中考英语听说考试一年两考,根据考生报名时所选择的英语听说考时间,考生最多可以考两次,两次考试取高分计入中考总成绩。

2、英语听说考总分40分,考试时长30分钟。

3、中考报名时选了两次都考试的考生,如果第一次考试得了满分,那么不必再参加第二次考试。

二、2020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考试场次

三、2020年北京中考英语考试日程安排

北京中考在线说:

1、部分往届生、外省回京参加英语听说考的考生已经可以打印准考证了。根据以往的惯例,一般考前一个星期准考证就会陆续发放。

2、考试结束后,一般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会公布成绩,考生可以根据准考证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查询成绩。

3、英语听说考试结束后,中考英语将于2019年6月25日考试,总分60分。

四、2020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提分方法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了帮助考生可以在12月份的英语听说考中拿满分,特邀请Nancy老师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考前叮咛”线上课程。

Nancy老师是华清园教育.清华校区《中考英语听说考·全真模拟特训营》指定教师,备受学生及家长认可,有15年+中考英语授课经验,所带学生听说考满分率极高。

考试千万场,决战就一场,考前不奋战,出分两行泪。和英语相爱相杀这么多年,终究还是要分出个胜负,为助你一臂之力,就请接下这份安利吧!仅需68元,想你就可以收获这份“考前急救”-备战“粮草”!让你稳赢英语听说考!快来点击购买吧!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将于3月开始,如何冲刺拿满分?

2024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的考试时间确定了吗?

招5人!2024年通州张家湾中学公布科技特长生简章

2024年北京政法职业学院五年制高职自主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一零九中学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公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英语听说考考试时间2020年英语听说考考试安排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