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北京中考改革:生物地理初二下学期结课,什么时候出成绩

2019-12-19 14:07|编辑: 马老师|阅读: 5762

摘要

根据2021年北京中考改革政策,初二下学期地理和生物就会结课考试,很多家长和考生都在问,生物地理考试结束后会出成绩吗?什么时候出成绩?外省回京考生怎么办?

根据2021年北京中考改革政策,初二下学期地理和生物就会结课考试,很多家长和考生都在问,生物地理考试结束后会出成绩吗?什么时候出成绩?外省回京考生怎么办?今天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带大家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政策原文

在全开全学、全科开考、全科赋分的基础上,从12门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成绩中,确定8门按原始成绩计入中招录取总成绩,满分为660分。其中语文、数学、外语、体育与健康、道德与法治、物理6门成绩必须计入,另外在历史、地理、化学、生物4门成绩中择优确定2门成绩计入(按照文理兼顾原则,在历史、地理中择优确定1门,在化学、生物中择优确定1门)。

其中地理、生物考试安排在初二第二学期末,语文、数学、外语、道德与法治、历史、物理、化学考试安排在初三第二学期末。

以下问答内容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

问:老师您好,我是现在初二学生的家长,2021年北京中考改革,地理和生物会在初二下学期期末考完,请问考完后的成绩会公布吗?

答:会公布。

问:你好,孩子目前跟随我在外地就读初二,想回2021年想回北京参加中考,请问如何报名参加提前开始的地理生物会考,谢谢!

答:明年三月请咨询户籍所在区中招办,相关政策出台后我们会及时登载在我院网站请您到时关注。

北京中考在线说:

1、根据2020中考改革政策和北京教育考试院答家长问,我们可以看到现初二考生(2021年中考)将在初二下学期进行生物和地理考试,考试结束后,会公布成绩。

2、中考时考化学和历史,同时化学和生物的成绩择优一门计入中考成绩,历史和地理的成绩择优一门计入中考成绩。

3、2020年3月份,外省回京初二考生如何参加生物地理考试,会有相关政策出台,广大家长和考生可以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ID:BJ_zkao),我们会及时跟进相关信息。

声明:本文时间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和2021北京中考改革政策文件,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中考改革2021北京中考初二地理生物会出成绩吗

2021北京中考改革后,中考如何计分?每科分值多少?2019-12-10

2021中考改革新增入学途径,影响初一初二考生2019-12-10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