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哪些1+3项目学校招收非京籍九类人

2019-12-16 14:16|编辑: 马老师|阅读: 2931

摘要

1+3项目是初二考生不用中考直升高中的重要升学途径,很多考生和家长非常关注非京籍九类人是否可以报考1+3项目?

1+3项目是初二考生不用中考直升高中的重要升学途径,很多考生和家长非常关注非京籍九类人是否可以报考1+3项目?今天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就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1+3项目报名资格

根据相关政策显示,1+3项目报考资格如下:

1、具有北京中考升学资格

2、北京同一所初中校连续2年学籍

3、初二学生

北京中考在线说:

通常京籍和非京籍九类人有资格报考相应的1+3项目学校。但也有部分学校会发布招生简章,明确要求只招收京籍考生,所以具体的还得看学校的招生简章。

二、1+3项目招生简章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收集了2019年部分学校的1+3项目招生简章,供初二考生参考。

招收京籍、九类人等有北京中考升学资格的学校

1、清华附将台路校区

招生对象:城六区京籍、非京籍(随迁、九类人)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在同一学校具有连续两年学籍的初二学生。

2、工美附中

报名资格:

①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在同一学校具有连续两年学籍等条件的初二学生。

②具有美术特长或美术兴趣。

3、人大附翠微学校

项目招生对象:根据北京市关于"1+3"培养实验项目的政策,符合相关规定并具备报名资格(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在同一学校具有连续两年学籍等条件的)的初二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4、徐悲鸿中学

①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在同一学校具有连续两年学籍的城六区初中初二年级学生均可报名;

②热爱美术,有一定专业基础,无色盲、色弱,矫正视力不低于1.0。

5、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

招生对象:海淀区内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在同一学校具有连续两年学籍等条件的初二学生。

6、北大附石景山学校

报名资格: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在同一学校具有连续两年石景山区学籍的初二学生可报名参加本项目。

7、北二外附属中学

招生资格及人数

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在同一学校具有连续两年学籍等条件的初二学生。

8、海淀实验中学

报名资格:海淀区内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在同一学校具有连续两年学籍等条件的初二学生可报名参加面试。

9、杨镇一中

必须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在顺义区同一所初中连续两年学籍的初二在校学生。

10、顺义一中

在顺义区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在同一学校具有连续两年学籍的初二学生均可自愿报名。

11、中央美院附属实验学校

报名资格: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且在朝阳区同一学校连续两年学籍的初二学生。

12、昌平一中

有北京中考升学资格的昌平区初二考生,通常是指九类人和京籍考生;

13、北师大实验中学丰台学校

学校面向丰台区所有具有报考北京市普通高中资格的初二学生招生

14、月坛中学

西城区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初二级学生均可报名,性别不限,有无日语基础均可报名。

15、北京实验学校

具有普通高中升学资格(参照2019年中招简章条件)且在同一学校具有连续两年学籍的初二学生。

只招京籍的学校

潞河中学

经市区两级教委批准,2019年潞河中学作为区级普通类1+3项目试验学校继续面向本区初中招生,招生人数为80人。

在本区同一学校具有连续两年学籍的京籍初二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可满足住宿要求)。

大兴一中

招生条件:本区初中具有本市户籍、在同一学校具有连续两年学籍、品学兼优的初二学生。

牛栏山一中

报名条件:报名面向顺义区初二年级学生,具有北京市户口,且在顺义区同一所学校具有连续两年学籍的初二学生均可自愿报名。

北京中考在线说:

以上是部分学校1+3项目招生简章,其余的由于没有收集到招生简章信息,所以未做分享。

那么如何知道自己有资格报考哪些学校呢?可以通过1+3项目报名系统查看。

三、如何查询自己是否有资格

假如你不知道自己能报名哪些学校,还可以等1+3项目报名系统开放后,登录系统查看。如果不能登录系统,则没有资格报考1+3项目;如果能登录系统,则可以看到自己能报考哪些1+3项目学校。

声明:本文来源于各校招生简章,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转载请注明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九类人报考1+3项目非京籍可以报1+3项目吗

@非京籍九类人,你可以报考的“普通高中”不普通!2019-12-05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