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父母一方有北京户口,孩子为非京籍,可以享受校额到校政策吗?

2019-12-18 11:31|编辑: 魏老师|阅读: 1695

摘要

近日,北京中考在线发起了一场社群答疑活动,您有任何校额到校问题都可以提问,近日,有家长咨询:父母一方有北京户口,孩子为非京籍,可以享受校额到校政策吗?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分享给大家。

校额到校也是升入优质高中的一种升学途径,近日,北京中考在线开展了一场校额到校社群答疑活动,有任何校额到校问题,都可以在群内提问,其中有一家长提问:父母一方有北京户口,孩子为非京籍,可以享受校额到校政策吗?北京中考在线整理相关答案,分享给大家。

Q:父母一方有北京户口,孩子为非京籍,可以享受校额到校政策吗?

A:具有北京升学资格(京籍或非京籍九类人),在同一所学校连续三年学籍,中考分数500分以上即可。

北京中考在线说:如果您还有任何校额到校或者是北京中考任何想咨询的问题,添加北京中考客服号4微信:zgkao3,拉您进群,一起交流中考问题。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制作(微信公众号:BJ_zkao),转载请注明来源及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北京中考初中校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额汇总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哪些学生可以享受校额到校政策非京籍可以享受校额到校政策吗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