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校额到校如何分配?分配标准是什么?

2019-12-18 11:45|编辑: 魏老师|阅读: 2565

摘要

校额到校是升入优质高中的升学途径之一,许多家长都在问:校额到校如何分配?校额到校分配标准是什么?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分享给大家。

许多家长和考生都希望进入优质高中学习,通过校额到校进入优质高中的例子比比皆是,越来越多家长和考生都在关注校额到校政策,今天,北京中考在线为大家整理家长经常会咨询到的一个问题:校额到校如何分配?分配标准是什么?带大家进一步了解校额到校政策。

Q:校额到校如何分配?分配标准是什么?

A:校额到校名额是由北京教育考试院统一分配到各初中校的,暂时没有具体的分配标准。2020年校额到校政策及名单尚未公布,您可以参考2019各区初中校校额到校名单

北京中考在线说:如果您还有任何校额到校或者是北京中考任何想咨询的问题,添加北京中考客服号4微信:zgkao3,拉您进群,一起交流中考问题。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制作(微信公众号:BJ_zkao),转载请注明来源及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2北京中考初中校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名额汇总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校额到校分配标准校额到校如何分配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