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外省回京考生可以报考1+3项目吗?

2019-12-18 16:03|编辑: 魏老师|阅读: 567

摘要

近日,北京中考在线开展了一场1+3项目群答疑,北京中考在线整理了一些家长热门问题,分享给大家:外省回京考生可以报考1+3项目吗?

1+3项目是针对初二考生,免中考直升高中的一种途径,近日,有家长咨询:外省回京考生可以报考1+3项目吗?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分享给大家。

Q:外省回京考生可以报考1+3项目吗?

A:京籍外地学生是不可以参加1+3项目的,因为1+3项目要求学生在北京有同一所学校连续两年的学籍,所以外省回京考生是不可以参加的。

北京中考在线说:1+3项目群已建好,任何1+3项目问题,欢迎进群交流。

进群方法:

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客服号4

回复1+3即可入群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不用中考就能上高中?“1+3”项目了解一下,初二考生必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1+3项目外省回京考生可以报考1+3吗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