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听说考进入倒计时,地名、人名要大写吗?月份、星期怎么写?

2019-12-18 18:25|编辑: 黄老师|阅读: 519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大家整理了英语听说考的提分方法,分享给大家!

12月21日,2020年第一次计入中考总分的英语听说考就要开始了!!

英语听说考总分40分,占英语总分的40%,占中考总分的7%,直接影响孩子的中考成绩!

在此之前,我们强调了很多,比如:英语听说考的答题流程,各类题型的答题方法……

但,了解这些你只能得高分,距离满分你还有一道鸿沟:

  • 地名、人名首字母是否要大写?

  • 电话号码怎么写?

  • 月份星期是否能简写?

  • 时间写数字还是写英文,怎么写?

为了让大家在这次的英语听说考试中拿满分,赢得中考的第一个满分,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特地为大家提供了满分秘籍,赶快点击领取吧!

2020英语听说考进入倒计时,《听后转述和朗读短文》答题攻略来袭

@2020考生,听说考中,这些原因会导致口语题丢分,你需要注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英语听说考2020年英语听说考倒计时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