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英语听说考首考结束后,你是否丢了准考证?如何保存

2020-06-30 14:09|编辑: 黄老师|阅读: 699

摘要

12月21日,英语听说考首考结束后,有很多家长和考生向北京中考咨询。丢了准考证怎么办,如何才能保存好准考证。今天,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就整理了相关的内容,分享给大家!

2020年第一次英语听说考成绩将于2020年1月10日查询,但近期有很多家长和考生向北京中考在线反应丢了准考证,没有准考证号,查不了成绩。为此,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特地整理了有关准考证作用的内容,分享给大家,考生一定要仔细阅读!

一、初三考生会有多少张准考证?

初三考生要经历大大小小的考试,有些是全市统考,有些是各区统考,大家都会收到不同的准考证。根据考试规模来看,预计初三考生将会获得4次大考的准考证。

1、第一次英语听说考准考证

2、第二次英语听说考准考证

3、体育现场考试准考证

4、北京中考准考证

二、准考证的重要性

1、准考证是考试凭证

考生在进考场前,要凭借准考证进入考场考试,没有准考证将不能参加考试。历年中考都有考生丢失或遗忘准考证的情况出现,以至错过考试。

2、准考证可以查询成绩

目前各个考试成绩通常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来进行查询的, 考生需要凭借准考证号和报名号来查询成绩。

不论是中考成绩查询还是英语听说考成绩,还是体育成绩,都需要用到准考证号。

从前两天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情况来看,很多考生准考证丢失,不能及时查询英语听说考成绩。

三、如何保存准考证

准考证是纸质证件,在用完了后,很多人都会将其随便乱放,以至于用的时候找不到,那么如何保存准考证呢?

北京中考在线建议大家,在拿到准考证的第一时间,用手机拍照留存。

因为准考证在用完后的最大的作用就是查询成绩,大家只要保存好准考证号就可以了。

四、准考证丢了怎么办

那么准考证丢了怎么办呢?如何查询成绩呢?

通常有些学校或班级会为考生留存准考证号的备份,可以跟班主任咨询,看是否有准考证号提供。

如果学校或班主任没有留存备份,那么可以等学校统一下发考试成绩。

温馨提示:2020英语听说考首考已经结束,在英语听说考首考中发挥失常的考生,一定要在寒假好好提升,争取明年三月份拿满分。

为了更好的帮助考生在寒假提升英语听说考能力,掌握英语听说练习方法,北京中考在线团队联合华清园教育推出《2020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寒假演练班》。帮助考生在明年3月份的考试中取得一个好成绩,赶快点击报名吧!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英语听说考后,有多少人丢了准考证?如何保存准考证

2020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准考证在哪领取?

丰台区2020年英语听说考准考证领取通知

2020年海淀区英语听说考准考证什么时候领取?在哪领取?

2020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准考证丢了,怎么查询成绩?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准考证丢了怎么办英语听说考准考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