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准考证丢了,怎么查询成绩?

2019-12-24 16:11|编辑: 魏老师|阅读: 1274

摘要

12月21日,中考英语听说考已经结束,此时考生最关心的就是英语听说考成绩,英语听说考准考证丢了如何查询成绩呢?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分享给大家。

上周六刚刚结束的英语听说考,此时,考生最关心的就是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如果准考证丢失,如何查询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呢?北京中考在线整理,分享给大家。

编辑推荐2020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寒假演练班

英语听说考准考证丢了如何查询成绩

通常有些学校或班级会为考生留存准考证号的备份,可以跟班主任咨询,看是否有准考证号提供。

如果学校或班主任没有留存备份,那么可以等学校统一下发考试成绩。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英语听说考首考结束后,你是否丢了准考证?如何保存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英语听说考英语听说考准考证中考英语听口准考证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