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双旦狂欢】北京各区初三英语阅读&完型分类汇编,领它

2020-01-06 13:24|编辑: 魏老师|阅读: 849

摘要

圣诞节碰上元旦,北京中考要放大招,就是要送你们礼物,北京各地区初三英语阅读&完型分类汇编,都在这里了,快来领取吧。

有了这个,2020北京中考英语阅读&完型不得高分才怪,进入12月,预示着2020年的脚步在逼近,距离2020北京中考仅剩183天的时间,北京中考在线整理了:北京各区初三英语阅读&完型分类汇编,【诞旦狂欢】,资料送不停

中考英语听说考结束后,就要投入到期末考试复习中了,中考英语阅读理解、完型填空在中考英语中占比分值较高,共计44分,如何能让阅读理解、完型填空取得高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小编一样的感觉,每每做阅读理解或完型填空时,脑子里都会想起老师经常说的一句话:“答案不在你的脑子中,在原文中”,老师说的很对,无奈我就是找不到答案。

所以做阅读理解&完型填空,读懂题意、对照上下文在文中找答案很重要,双旦狂欢,北京中考在线好礼送不停。

北京各区初三英语阅读&完型分类汇编,北京城六区初三一模、二模英语阅读&完型分类汇编,都在这里了

看到这里了,你确定不领一下再走吗?仅限3天!!领它!领它!领它!

点击领取属于你的双旦狂欢大礼包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及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中小学生减负措施》发布 初中家庭作业不超过90分钟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初三英语完型填空分类汇编初三英语阅读理解分类汇编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