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初三考生,你知道期末考英语成绩如何计算吗?

2019-12-25 13:57|编辑: 黄老师|阅读: 567

摘要

英语听说考后马上就是期末考试了,期末考英语成绩会如何计算呢?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特整理了相关的内容,为各位考生和家长进行分析?仅供参考!

2020英语听说考首考在上周已经结束了,英语听说考结束后马上就是期末考了。期末考对于初三考生是一个大考,通过这次考试,考生可以知道自己的不足和优势,在寒假期间弥补不足,稳固优势!

相信考生都知道,在期末考中,各科的分值是不一样的,成绩的计算方法也是不一样。尤其是英语成绩,刚刚结束考试的听说考在英语成绩中占40%,笔试占60%,但根据往年的考生和家长分享,各区各校期末考英语成绩的计算方法不同。为此,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的内容,分享给大家!

温馨提示:根据家长和考生分享,英语成绩分为笔试成绩和听说成绩。期末考有些区需要单独进行英语听说机考,有些区不单独进行。

一、朝阳、平谷区需单独考试

1、朝阳区

根据朝阳区期末考试安排,初一、初二、考生期末考试英语听力成绩需要单独进行测试。

其中朝阳区初一英语机考时间12月26日(全天),初二英语机考时间12月27日(全天)。

2、平谷区

根据平谷区的家长分享,平谷区期末会在进行一次英语听说考机考,暂定时间为1月11日。

北京中考在线说:

此次英语听说考对于初三的考生来说可谓是意义重大,不仅可以增加一次英语机考的机会,还可以增加一些英语听说考的经验。

二、将英语听说模拟机考成绩计入期末成绩

根据往年家长在中考交流群里的分享,部分学校会将英语听说考模拟考的成绩计入期末考试成绩。不知道2020初三的考生,你们的英语听说考模拟考成绩会不会计入期末考成绩。

三、将中考英语听说机考计入期末成绩

根据北京中考交流群中考生和家长的分享,部分区可能会将12月21日所进行英语听说考首考成绩计入期末成绩。但根据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分析,由于中考英语听说考进行两次考试,第一次没有满分的同学需要参加第二次机考,所以将英语听说成绩计入期末考成绩的可能性不大。

那么2020的考生们,你们期末考试英语成绩如何算呢?欢迎在【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给我们进行分享!

四、英语提分方法

为了帮助更多的考生可以在2020中考中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北京中考在线团队联合Nancy老师和Scott老师在寒假开启《2020中考英语阅读&写作专项突破训练》。想要拿满分的考生赶快点击报名吧!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考成绩期末考听说考成绩

2016年东、西、海、朝4大区中考成绩直冲云霄2016-07-13

海淀区2016中考前10名成绩大排名2016-08-24

名校“分校”到底有多牛?10所优质分校中考成绩告诉你!2016-09-13

2016这所“校中校”中考分数暴涨,高考成绩突飞猛进2016-09-13

清华附中上地学校2016年中考成绩2017-01-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