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高考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入口

2019-12-26 07:15|编辑: 魏老师|阅读: 3266

摘要

2020年高考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各位考生可以登录教育考试院查询自己的高考英语听说考成绩了。

2020高考英语听说考成绩可以查询了,高考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20年高考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入口,供各位考生查询英语听说考成绩。

2020高考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入口

北京中考在线说:各位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 http://query.bjeea.cn/queryService/rest/score/131(复制链接到浏览器打开),输入身份证号、准考证号及验证码查询自己的高考英语听说考成绩。

2020年高考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入口

声明:本文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及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0北京高考英语听说考什么时候查询成绩?

2020年北京高考英语听说考成绩今日查询

2024年中国地质大学招生宣传活动时间确定!附日程安排!

2024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招生简章发布!

2024年日坛实验开启学生综合素质及课程体验报名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考英语听说考成绩高考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入口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