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高考听力今日查成绩,满分率如如何?中考又会怎样呢?

2019-12-26 10:42|编辑: 黄老师|阅读: 5380

摘要

12月26日,2020年北京高考英语听力第一次机考成绩查询入口开放!2020高考生可以去查自己第一次听力考试的成绩了。

12月26日,2020年北京高考英语听力第一次机考成绩查询入口开放!考生需要使用考生号/证件号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进行查询!如考生忘记考生号(14位数,开头为20110——),可咨询学校老师!2020高考生可以去查自己第一次听力的成绩了,预祝大家可以获得一个好的成绩。

一、高考英语听力考试

1、外语听力考试满分30分,取两次听力考试的最高成绩与其他部分试题成绩一同组成外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第一次机考成绩没有获得满分的考生还可以参加第二次机考!

2、据悉2019年北京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满分率在40%左右,今年考生反应比去年相对难一些,所以满分率可能会有所降低。

3、2021年北京高考英语也开始实行英语听说考试,重视英语口语势在必行。

二、中考英语听说考试

1、2020年第一次中考英语听说考试1月10日查询成绩。成绩查询方式与高考一样,可于北京考试院官方网站查询。

2、第二次中考英语听说考考试时间为2020年3月21日。第二次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查分时间预计为4月中旬。

3、2019年北京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满分率近40%,今年英语听说考考生普遍反应坑很多,但试题整体难度还可以,所以预计今年的满分率会有所上升。

2020考生你有把握拿满分吗?你觉得你能拿多少分?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北京二中通州校区初升高特长生招生方案出炉!

2024年东城区回户籍中考申请通知出炉

2024年海淀区回户籍申请中考报考通知出炉

2024年北京二十二中学男子篮球特长生招生简章发布!

2024年北京各区回户籍中考报考通知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高考英语听力2020高考英语听力成绩查询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