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有多少人可以考进优质高中?有多少人可以上高中?

2019-12-26 14:50|编辑: 马老师|阅读: 2379

摘要

2020年北京中考有多少人可以考进优质高中?北京中考在线带您了解一下各区优质高中录取率和普通高中录取率吧!

很多初三考生和家长都在问:每年有多少人可以考进优质高中?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北京17区普通高中和示范高中录取率,供2020中考生和家长参考。

写在前面:

1、示范高中≠优质高中,示范高中是教委认定的高中,并在每年的招生计划中有明确标准的,而优质高中是家长和考生心目中的好高中,部分示范高中和优质高中重叠。

2、本文数据量较大,北京中考招生计划情况复杂,因而本文的数据仅供参考!

3、本文部分区又对外区的招生计划,所以本文列举的是高中录取率并不是本区高中录取率。如东城区、西城区的招生计划高于升学资格人数,是因为有一部分招生计划是针对外区的。

4、如果您有更好的统计方法欢迎分享给我们。如果发现数据错误,敬请指正。

2019年北京17区普通高中录取率

北京中考在线说:

由于北京中考各区招生计划,报名人数比较复杂, 本文数据仅供参考。

部分区没有公布随迁子女或借考考生人数,数据会有偏差,仅供参考。

关于各区具体的招生计划,请查看:2019年北京中考招生计划

二、2019年北京17区示范性高中录取率

北京中考在线说:

需要注意的是,本文的示范高中是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明确写明的学校,但示范高中并不完全等同于优质高中,部分区的被家长认可的优质高中并不在此列。

同样的,此数据仅供参考,如果各位家长或老师有更好的统计方法,欢迎分享,如果错误,欢迎指正。

期末考马上就要来临了,考多少分才能更接近自己的目标校呢?↓↓↓

点击查看:近3年北京中考录取分数线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北大附中体育人才培养计划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汇文中学初升高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汇文中学初升高科技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

2024北京二十二中学初升高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四中中招热门问题回复:哪天有开放日?特长招生要求是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北京中考优质高中录取率2020北京中考高中录取率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