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会计入期末考试成绩吗?

2019-12-26 14:54|编辑: 魏老师|阅读: 433

摘要

2020中考第一次英语听说考结束,许多家长和考生在交流群中分享,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会计入期末考试?北京中考在线为大家解答,分享给大家。

各区2020年期末考试在1月进行,在前面刚刚结束的中考英语听说考,大家都考得怎么样呢?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又是否会计入期末考试成绩呢?北京中考在线给大家解答,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说:据北京中考交流群中的家长反馈,英语听说考成绩会计入期末考试成绩,据考生反馈,2020年中考英语听说考较去年难度有所下降,想要在英语听说考中拿满分甚至得高分的同学,在细节处需要多多注意。

温馨提示:期末考有些区需要单独进行英语听说机考,有些区不单独进行。

朝阳、平谷区需单独考试

1、朝阳区

根据朝阳区期末考试安排,初一、初二、考生期末考试英语听力成绩需要单独进行测试。

其中朝阳区初一英语机考时间12月26日(全天),初二英语机考时间12月27日(全天)。

2、平谷区

根据平谷区的家长分享,平谷区期末会在进行一次英语听说考机考,暂定时间为1月11日。

北京中考在线说:

此次英语听说考对于初三的考生来说可谓是意义重大,不仅可以增加一次英语机考的机会,还可以增加一些英语听说考的经验。

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查询时间是1月10日,在北京教育考试院进行成绩查询,考生需要保留好英语听说考准考证号,以便查询英语听说考成绩使用;如果你在第一次英语听说考中取得满分,欢迎您将答案分享给我们,以便其他考生做参考,北京中考在线感谢您的分享。

分享方式: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分享即可。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考英语听说考中考英语听说考成绩

中考英语听说考12月23日开考,这些规则和注意事项你要牢记2017-11-22

中考英语听说考试第一次考了满分,还要参加第二次考试吗2017-12-07

中考英语听说考的时候需要拿身份证吗?没有身份证怎么办2017-12-07

中考英语听说考考前有什么练习途径或者资料参考吗2017-12-07

中考听力题中常涉及的词汇,应对2018中考英语听说考2017-12-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