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中考人数有多少?

2019-12-26 16:37|编辑: 马老师|阅读: 21668

摘要

2020年北京中考有多少人?人数增多还是减少,招生计划会有变化吗?北京中考在线带您了解一下2020年北京中考报名人数。

自2020年中考报名后,很多家长和考生非常关注2020年中考报名人数,因为中考报名人数对当年中考竞争度会有一定的影响。那么2020年北京中考有多少人呢?

据北京考试报发布2020年北京共有8.2万名中考生参加12月21日的英语听说首考。相比2019年新增1.5万人。全市共安排248个考点、593个考场。

北京中考在线说:

一般情况下,绝大部分2020中考生都会参加首次英语听说考试,这个数据很大程度上就是2020年北京中考的考试人数。

一、2020年参加首次机考人数统计

北京全市:8.2万人

海淀区:1.5万多人参加机考

昌平区:3682人参加机考

燕山地区:501人参加机考

北京中考在线说:

在2020中考人数整体增多1.5万人的前提下,海淀区、昌平区、燕山地区的中考人数都比2019年有所增多。

其余各区没有公布相关数据,但也可以初步判断,各区中考人数都会有所增长。

二、近5年北京中考报名人数

北京中考在线说:

1、2020年北京中考人数大幅回升,预计有8.2万考生在北京参加中考,其中海淀区有1.5万多人,预计未来几年北京中考人数会保持稳定或有所上升。

2、从2015年到2018年北京中考报名人数持续减少,尤其是2018年,中考报名总人数相比2017年减少了1.4万,其中非京籍中考报名人数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是京籍人数减少了1.3万。

3、从2019年起,北京中考报名人数呈上升趋势,2020年比2019年中考报名人数增加近1.5万人,预计随后几年中考报名人数也会有所增长。

4、中考人数增加了,中考的竞争会增大吗?在一定程度上,中考竞争会有所加大,同时招生计划也会做出相应的调整,初三考生们依然要努力学习,多一分就多一分进入好高中的机会。

2019年北京各区中考人数细则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海淀2020年中考人数增多对中考的影响

2020年北京中考报名人数预测,附近5年北京中考人数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北京中考人数2020北京中考有多少人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