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外校学生有机会签约人大附吗?人大附签约需要什么条件?

2020-01-07 16:00|编辑: 马老师|阅读: 1737

摘要

2020年北京中考谁能签约人大附,外校考生有机会签约人大附吗?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带您了解一下人大附中考签约情况吧。

中考签约是尖子生进入优质高中实验班的重要升学途径。人大附中考签约备受家长关注,2020年中考,谁能签约人大附?外校考生有机会签约人大附吗?

1、一般区排名多少能有提前签约的机会?

答:外校签约要先在网上填报信息,然后学校会通知参加考试。

2、想问一下,人大附中会有签约机会吗?

答:人大附中在4-5月期间有向外校签约的机会,但竞争很激烈。

3、通州学生考四中有哪些途径

答:可以参考一下2019年的招生机会,市级统筹一和统一招生,四中都面向通州招生

4、人大附的作业多不多?

答:人大附中的作业如果认真做起来,量是很大的,特别是语文,对孩子的自觉性要求很高,可以不完成作业,但在学科总分上就会有相应的扣分。

5、去年高一是所有的学生都参加分班考试吗?谢谢

答:可以不参加分班考试,但也没有机会进入实验班。

6、高一分班考试主要考初三的还是有涉及高一的??

答:每年附中的考试都不太一样,初三和高中的知识都有涉及,今年还有小奥的题目。

8、人大附在2019年给通州统招10个名额,想问下这10个名额指的是人大附本部还是包含人大附通分?

答:这10个应该只是通州的名额,不占海淀的名额

9、入学前的暑假学校都有什么安排?暑假作业多吗?

答:人大附中分班考试时间比较早,在8月初就会考完,8月最后一周会有入学教育,军训都是在9月开学后时行。暑假作业在分班考试后有下发,作业量很大,大部分是阅读。

10、东城的孩子能有签约的机会吗?

答:有外区的孩子签约,也是先网上填报信息,学校通知参加考试,成绩优秀签约,但具体最后走那种方式招生就不太清楚了。

11、孩子们自学的比例大不大?

答:自觉高中部分吗,大部分实验班的孩子都是提前自学了高中知识的

12、请问高一有几个实验班?特长生一定能进实验班吗?分班考考什么科目?内容设涉及高中知识吗?分班规则是什么?

答:今年是四个重点实验班,数理2个,综合1个,生化1个;分班考试9课全考

声明:本文部分来源于家长分享,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人大附中初二年级应该如何学习?

神一般的存在?你了解人大附吗?你向往人大附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附签约外校学生如何签约人大附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