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中小学生线上学习平台都有哪些?寒假在家学别错过

2020-02-06 09:34|编辑: 马老师|阅读: 3890

摘要

2020年北京中小学生线上学习平台汇总 平台名称 面向对象 平台使用说明 北京数字学校 北京中小学生 点击查看 海淀区中小学资源平台 海淀区学生 点击查看 人大附中 全国中小学生 点击查看

2020年北京中小学寒假延长,各区各平台都推出了线上学习平台,帮助中小学生停课不停学。各位家长朋友可以帮助孩子一起学习。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将这些线上平台做了相关汇总,供大家参考使用。

2020年北京中小学生线上学习平台汇总
平台名称 面向对象 平台使用说明
北京数字学校 北京中小学生 点击查看
海淀区中小学资源平台 海淀区学生 点击查看
人大附中 全国中小学生 点击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中考英语听说各题型答题要点

北京百万中小学生将在2月17日,全面“线上”开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小学线上学习北京线上学习平台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