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考生必看:校额到校名校如何分配?拥有多所名额学校,考生如何选择?

2020-04-28 14:05|编辑: 黄老师|阅读: 1276

摘要

校额到校的分配方式是什么?一所学校有不同高中校的名额,孩子怎么选择?今天,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就针对这些问题进行回答,分享给各位考生!

日前,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大家整理了2020、2021和2022年的各初中校校额到校名单。很多考生和家长在查看名单后都在咨询,校额到校名额是如何分配的?今天,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就为大家进行解答!

一、校额到校分配方式

校额到校名额是由北京教育考试院统一分配到各初中校的。

二、一所学校不同高中校的名额,考生如何选择?

由于校额到校是校内竞争的方式,所以考生可以根据自身的分数和校排名来选择自己有把握的学校。

举例说明:

一所初中校有10个校额到校的名额,这个时候考生就需要考虑自己的校排名是否在前10名内,又由于校额到校批次可以填报8个志愿,所以可以从以下几种情况来考虑:

①假如你的成绩前8名,那么你就可以把先去的学校从高到低依次填好。

②假如你的成绩在前10名但不在前8名,那么你就可以用“冲一冲、稳一稳、保一保”的志愿填报技巧填报志愿。

③如果你的成绩不在前10名内,但也有校额到校报考资格,并且校额到校的高中校有你的目标校,则也可以试着填报校额到校的志愿。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校额到校校额到校如何分配

2020考生你知道校额到校、市级统筹有什么相同和不同吗2019-08-02

2020年朝阳区部分优质高中校额到校分配计划表2019-10-17

校额到校可以跨区进行报考吗?如何报考?2019-12-17

校额到校如何分配?分配标准是什么?2019-12-18

2024北京海淀初三一模什么时候公布一分一段表?2024-03-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