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考生必看:想要考入育新学校,你可以通过这几种途径!

2020-04-28 13:33|编辑: 黄老师|阅读: 472

摘要

2020年考生应该如何考入育英学校呢?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20年育英学校入学条件有哪些?供想考入育英学校的考生作参考。

2019年育英学校的高考成绩特别突出,因此育新学校也成为了很多考生心中向往的学习。那么2020考生怎样才可以考入育新学校,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收集整理了相关的内容,分享给大家!

一、统一招生:

北京中考在线说:

育英学校2019年共招234人,包含特长生、本校直升、统招等;下面是各类型招生人数和招生区域,育英学校一般是面向海淀区或育英学校其它校区招生;

育英学校近2年招生计划

北京中考在线说:

1、对比2018和2019两年育英学校招生计划,可以看出2019年取消了校额到校和名额分配,仅有统招一种途径,统招计划较2018年也没有增加太多,且对海淀区和育英学校分校招生,可以看出育英学校的竞争强度是非常大的,2020年北京育英学校具体有哪些升学途径还要等明年招生计划出炉才可知;

2、近年来育英学校的录取排名在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考生和家长开始认可育英学校,尤其是在近几年育英学校在高考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一跃成为很多考生和家长心中的目标校,这不仅间接的提高了升入育英学校的难度,同时也增大了考生之间的竞争力。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

首师大附属育新学校2017年高考喜报

2017年海淀区首师大附属育新学校招生多少人?

首都师范大学育新学校初一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平台填写详解

首师大附育新学校学生斩获2023北京市航模竞赛冠军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育新学校2020年育新学校入学途径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