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八中4种入学途径,你适合哪一种?

2020-04-29 09:53|编辑: 黄老师|阅读: 1452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北京八中的入学途径,2020考生你适合哪一种途径呢!

2019年北京八中录取分数线为551,区排名为1102。2019年北京八中教学成绩优良,整体成绩优异。那2020考生考进北京八中,应该以何种途径考进呢?北京中考在线整理:2020年北京八中入学条件,分享给大家。

一、提招计划

2019年北京八中提招计划

北京中考在线说:

北京八中的提前招生是北京八中国际部招生,适合未来想走国际路线的考生。北京八中国际班2019年招生60人,并且是面向全市招生。学费是99000元/年;

二、校额到校

2019年北京八中校额到校113人,面向西城及其他区48所初中校招生,每个初中校获得的名额不等,其中较多的如育才学校有9个名额、北师大二附西城实验学校8个名额,较少的有几个,见下表。校额到校属于校内竞争,如果学生所在初中校有北京八中校额到校的招生名额,满足校额到校条件的考生,就可以通过校额到校报考北京八中。

2019年北京八中校额到校名额

三、市级统筹

市级统筹适合想跨区考北京八中的学生,北京八中2019年在市级统筹一设有30人招生计划。

如下图:

由上图可知:

2019年,北京八中附市级统筹一招生30人,涵盖除了东西海之外的所有区,其中朝阳4、房山各4人;丰台、通州、昌平各3人;怀柔、平谷各1人;其他区各2人;

北京中考在线说:

市级统筹既要在区内竞争也要在校内竞争,想通过市级统筹升学的考生,需要先看看所在初中校是否有名额,有名额的话,再看本区是否有名额。

四、统一招生:

北京八中2019年共招222人,包含特长生、直升、统招等;下面是各类型招生人数和招生区域,除统招面向西城区招生;其它招生方式都面向北京八中及其他区招生;这也是其他区考生想跨区考入北京八中的一种升学途径~~

北京中考在线说:

北京八中近几年的录取相对来说比较稳定,对比其他优质高中录取有较大影响的校额到校,对北京八中的影响却没有那么大,所以2020中考的尖子生们,北京八中今年中考成绩可以做大家的升学参考。这也体现了北京八中的“稳”。

声明:本文信息部分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八中近2年在丰台区的校额到校名额分配有什么变化

北京八中2021校额到校招生计划在石景山区是如何展开的,2022发展走向如何

2021门头沟区有哪所初中校分到北京八中校额到校名额

2021北京八中在燕山区分配了多少校额到校名额,分配到哪些初中校

房山区有多少所初中校分配到2021北京八中校额到校名额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八中2020年北京八中入学条件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