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考生想要考入北师大实验,可以通过这几种途径!

2020-04-30 14:06|编辑: 黄老师|阅读: 523

摘要

北师大实验作为西城四金刚之一,一直以为都是很多考生心中向往的学校。那么2020考生可以通过哪几种途径升入北师大实验,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的内容,分享给大家!

北师大实验是西城区数一数二的优质高中,2019年北师大实验的中考录取分数线为554。而北师大实验一直以来也备受考生和家长的关注,那么2020年考生如何才能考入北师大实验,有哪几种升学途径呢?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收集整理了相关的内容,分享给大家!

一、提前招生:

2019年北师大实验提前招生计划

北京中考在线说:

北师大实验的提前招生是北师大实验国际部招生,适合未来想走国际路线的考生。北师大实验国际班2019年招生120人,并且是面向全市招生。学费是85000元/学年;

二、校额到校:

2019年北师大实验校额到校115人,面向西城及其他区49所初中校招生,每个初中校获得的名额不等,其中较多的如育才学校有9个名额、北师大二附西城实验学校8个名额,较少的有几个,详细见下表。

北京中考在线说:

校额到校属于校内竞争,如果学生所在初中校有北师大实验校额到校的招生名额,满足校额到校条件的考生,就可以通过校额到校报考北师大实验。

三、市级统筹:

适合想跨区考北师大实验的学生,北师大实验2019年在市级统筹一设有招生计划。

北京中考在线说:

1、由上图可知:2019年,北师大实验市级统筹一招生30人,涵盖除了东西海之外的所有区,其中朝阳5人;丰台3人、房山、昌平、大兴各3人;门头沟、延庆、平谷各1人,其他区各2人;

2、市级统筹既要在区内竞争也要在校内竞争,想通过市级统筹升学的考生,需要先看看所在初中校是否有名额,有名额的话,再看本区是否有名额。

四、统一招生:

北师大实验2019年共招295人,包含特长生、直升、理科实验班招生、统招等;下面是各类型招生人数和招生区域,从表格中可以看出,特长生面向其

其他区招生,这也是其他区考生跨区考入北师大实验的一种升学途径;

2019北师大实验统一招生计划

北京中考在线说:

1、综上四种升学途径:校额到校、统一招生、市级统筹都有面向其它区招生,想跨区进入北师大实验的学生可以重点关注。

2、北师大实验近3年录取分数线和区排名相对比较稳定,所以2020中考生们要想报考北师大实验,可以参考近三年录取数据,结合自己的日常学习情况,尤其是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以及下学期的一模二模,定好目标校,为目标校冲刺。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如需转载,请标明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北师大实验入学途径北师大实验入学途径

最低考多少分能上高中?北京各区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盘点!2024-03-29

强基计划&综合评价在京招生院校有哪些?培养方式如何?2024-03-29

北方工业大学在京招生生源中学分布情况2024-03-29

2024年多所港澳高校已启动内地招生程序!2024-03-29

2024北京海淀初三一模什么时候公布一分一段表?2024-03-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