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顺义一中高一年级召开“做最好的自己”期中总结暨期末动员会

2020-05-09 09:23|编辑: 刘老师|阅读: 673

摘要

近日,顺义一中高一年级在线上召开“做最好的自己”期中总结暨期末动员会。一起来看看同学们的总结与收获吧!

近日,顺义一中高一年级在线上召开“做最好的自己”期中总结暨期末动员会。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主会场设在高一(2)班,分会场在各班教室。会议由高一年级主任申英利主持。

申英利主任首先宣布优秀学生名单,随后各班班主任为各班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及奖品。

接下来郑秋怡、孟子彤、李月欣、姜云博、张凯悦、李慧、高润垚、张斯汀等各学科优秀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

申英利主任在最后的总结中谈到:作为顺义一中的学子,要遵规守纪,知行合一;更要勤奋、诚实,具备良好的品格、优秀的习惯、坚强的意志和自律的精神,成为最好的自己。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本次会议结束后,现场的同学和各个分会场的同学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

   政治学科绝不是简单地记忆,而是要站在系统的高度把握知识,建立各个单元之间的联系,尤其是在过程中,每学习一部分都要弄清它在系统中的位置。

高一1班 高润垚

煮酒论英雄,才子赢天下,我们应该思考学习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们应该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我们要通过此次动员会,学习他人的优点,自省,自律,设立目标,正确认识自己,拥有管理自己的能力。高中是青春的一个印记,也是一场漫长的成人礼,祝福每一个努力奔跑的学子,我们奋斗的样子最美丽。

高一5班 郭静心

要做最好的自己,就需要我走出舒适区,做好每一天的事情。在日常的学习中,我应该做到在课堂上集中注意力,认真听讲,积极思考;按时完成作业不拖拉,把有限的时间用在刀刃上,务必做到投入就有产出。

高一7班 曹萌萌

此次学生大会中优秀同学分享的学习经验,让我感受到了自己在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中的不足,老师的亲切忠告也使我受益匪浅,我感受到了高中的学习是一个任重而道远的过程,“你凭什么成为非同一般的人?"这引发了我的思考。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严格要求自己,纠正学习方法,实现属于我的"非同一般"。

高一8班 田博凯

 

 

 

 

期中考后轻成绩重补漏

总分670!统一考试统一命题!2024北京中考政策分值详情

这3类学生不得录取!2024年北京中考对不予录取考生的规定来了!

2024北京中考时间确定!6月24日-26日开考

2024年北京中考特殊学生如何录取?哪类学生属于特殊考生?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期中总结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