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考生想要考入人大附中朝阳学校, 可通过这几种途径!

2020-05-11 16:08|编辑: 黄老师|阅读: 1365

摘要

人大附中朝阳学校2019年高考成绩再创新高,全校高三毕业生高考成绩超过自主招生线以上占比高达90%!成为众多学子心中新增的目标校,那么2020年想要考入人大附中朝阳学校可以通过哪几种途径呢?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收集整理了相关的内容,分享给大家!

近年来,人大附中朝阳学校可谓是大放异彩,2019年人大附中朝阳学校高考成绩再次跃上新台阶:全校高三毕业生高考成绩超过自主招生线以上占比高达90%!文理科总平均分远超北京市总平均,成为朝阳学子心中新增的目标校。

那么2020年想要考入人大附中朝阳学校可以通过哪几种途径呢?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收集整理了相关的内容,分享给大家!

一、校额到校

北京中考在线说:

1、2019年人大附朝阳学校面向34初中校共计划招生44人,这34所学校的考生就可以通过校额到校升学途径考入汇文中学人大附朝阳学校。

2、校额到校属于校内竞争,如果学生所在初中校有人大附朝阳学校校额到校的招生名额,满足校额到校条件的考生,就可以通过校额到校报考人大附朝阳学校。

3、由于人大附朝阳学校的校额到校名额较少,且分配的学校较多,所以竞争也比较大。所以各初中校的考生想要通过校额到校升入人大附朝阳学校需在自己所在校内排名数一数二才有机会。

4、2019年人大附朝阳学校没有市级统筹招生计划,2020年具体有没有还需要等待当年的招生计划。

二、统招计划

北京中考在线说:

2019年人大附朝阳学校共计划招生187人,只面向朝阳区招生,每个考生入学后都可以申请住宿。

三、人大附朝阳学校近三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区排名

北京中考在线说:

根据上图可以看出,人大附朝阳学校近三年的中考录取分数线波动较小,2019年的录取分数线和区排名较2018年都有所下降,这可能和当年的招生计划有关。不过后期考生想要考入人大附朝阳学校,还是需要多多稳定自己的成绩。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及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人大附中朝阳学校2016中考喜报

人大附中朝阳学校2017年高考喜报

2022人大附中朝阳学校是否会有扩招?

人大附中和人大附中朝阳学校到底是什么关系?

人大附中朝阳学校怎么样?小学部对口中学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附中朝阳学校2020年人大附中朝阳学校升学途径人大附中朝阳学校入学途径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