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回龙观育新学校排球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

2020-05-12 15:12|编辑: 黄老师|阅读: 1396

摘要

日前,北京市回龙观育新学校发布了2020年排球特长生招生简章。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收集整理了相关的内容,分享给大家!

目前,已有部分学校发布了2020年特长生招生简章,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收集到了2020年回龙观育新学校排球特长生招生简章,分享给各位考生!2020年特长生招生工作已经陆续开始,建议考生和家长持续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一、招生人数

5人

二、招生对象

昌平区在籍在校应届初中毕业生。女生。

三、招生要求

身体健康,学习成绩优良,身材出众并热爱运动,喜爱排球或有排球特长的学生。

四、报名方式

点击即可报名

声明:本文内容来源于回龙观育新学校,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0年北京中考特长生招生简章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年特长生招生简章回龙观育新学校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没有更多了